好多照片啊,写文章太麻烦了!还是直接发照片表达心情!本文图片拍摄于:2020.01.03

出发

听我妈说,有个人修了一条路直通半山腰。我一听就准备看看去!顺便玩玩哈!
猜猜我家在那个位置,我就不说啦让你们猜猜看!田里种植的都是烟草哦!

路途随拍









山野人家

在这山里还住着一对老夫妻,他们年纪很大了(具体我不清楚)。他们有2个儿子。大儿子不孝住在山脚一点,和他们基本不来往。二儿子在镇买房了,偶尔回来看他,对他们挺好的!为什么不搬走,他们说住习惯了。偶尔砍柴,采蘑菇,养鸡啥的!我爷爷奶奶扫墓的时候,都会经过这里讨碗水喝!






我到这里是讨水喝的,他们很热情叫我吃饭(饭点)!期间我们聊了很多事情,还教他们拍视频哈哈哈!!

合拍

大娘还是挺羞涩的 哈哈哈





继续前行

这房子50/60年了,很不错吧!然后图2是“厕所”。临走的时候大娘和我告别,也和我说了怎么往上走!





山林随拍









另一村落

这里是我奶奶出生的地方,我也是第一次一个人到这里!很多人都搬到山脚了,有的搬到镇上去了。一些老人家还住在这里!因为怕被当成偷鸡贼,就没进去拍照了!(ps:陌生人来这地方不好说…)




前往山顶

这条路是运送木头,和竹子方便他们开的!










抵达

他们把这里烧了,说准备种杉树。我问他们公安允许吗?他们说都已经烧了…(ps:有些人在拾柴火我顺便问的,具体不清楚一般烧山要跟公安局报备的!)

中间没烧的那片是“茶籽油”林!






结束

中午12点多出发,到山顶的时候3点多。最后下山的时候4点多了!中途也是有人好奇我一个没事干跑到这里来干嘛,我估计他们是怕我偷柴的…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