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辉那天问我要不要去爬山,他每周天休息都会去爬山风雨无阻。我一想他每次都叫我去,我总拒绝不好(ps:我太懒了)于是就答应约好这周天一起去“漳州南太武”一起爬山。

声明

本文图片拍摄于:2019年11月24号 文章均为回忆,有些细节记得不是很清楚了

本文出现人物:啊辉 开泰 两个我的好朋友 <夜爬滚蛋谷>就是和他们一起去的!

本人没有文笔,就是想说什么就写什么也请忘记那些不规范的标点符号使用。哈哈!主要叙事以图片为主,文字辅助(ps 请勿吐槽我的烂文笔,我会伤心的)

准备

我这个人做事情喜欢事先准备着,所以特地买了一套迪卡侬的衣服爬山穿(ps:为什么买迪卡侬的衣服?因为便宜实惠性价比高呀!)还买了一个背包方便存放。然后准备了一些吃的,例如:自熟米饭方便在山里面吃,还有水果,矿泉水,面包,小饼干薯片全是吃饱的东西!!

小剧场:衣服买的XXL我想刚刚好,结果穿的时候还是太宽松了!





抵达

最开始说有6个人加上我要去爬山,后面都有事情不去了,就剩下我们3个和一个女生!那个女生我不认识,是和阿辉一起爬山的驴友!于是我们约好周天我们约好在文化宫公交站集合,然后包车从厦门出发上高速到漳州南太武。路程不远我们8点多集合出发,9点多就到南太武了!!抵达之后,并不是一开始就爬山,首先要走一大段路到山腰峭壁旁边!(ps 那一段拍成视频,图片)

图3照片在爬山的是阿辉.他说这条是抄近路爬上去直接到山顶,我说这是认真吗?这么高!!!后面就他一个人爬上去了,我试了一下没成功。期间还遇到其他户外团队,他们就给阿辉鼓励拍照啥的!哈哈

小剧场:后面我们是走小道上山顶的,不过也是小爬一下的






双鱼岛

图片里面地方是双鱼岛哦,从这里可以看到厦门!




随拍












小剧场:为什么没有合拍,因为那个石头我怕不上去,恐高!那个女孩很厉害的!我很佩服她

继续前行









小剧场:图4-5 是我和阿辉在互拍 然后在上去点有军事基地,不能拍照的!

随拍









小剧场:图3 是我躺着拍双鱼岛 哈哈 图5是 开泰

吃午饭

爬了一段时间后,才知道11点多了,然后我们找了一个不错的位置就准备吃饭啦!

最开始他们还纠结我包包背什么东西了这么多,结果吃饭的时候就我带吃的最多。阿辉带了几包方便面,开泰更狠吃的都没有带。女生带了一份自熟面条,一些水果!我带了“纸巾一卷,牙签,水杯,垃圾袋等等”哈哈哈,装备齐全!









小剧场:阿辉在泡茶,开泰啃着火腿肠,女生在吃水果

迷路

午饭过后我们继续前行了,阿辉带路到这里,他说上次就是这附近穿越过去的!不过那时候是回来,这次是过去!后面没办法只能硬穿过去了,阿辉带头,开泰跟后面,我走第三给女孩子开路。因为都是竹子啥的我都掰开方便她行走!(男孩子应当如此)





小剧场:期间我还爬树看方位找路,哈哈哈 开泰说我像猴子jiu~的一下上去了

走出

大概迷路了15分钟左右吧,我们发现了一条别人砍柴的走的小道,跟着走了出来!

…期间还发生了一些事情不一一描述了…






小剧场:阿辉他们发现了一种野草药,听说吃了对身体好啥的,然后跟开泰两个人摘了很多野草药!

准备和大师兄回合

大师兄是滚蛋谷群的群主,我夜爬的时候碰到过一次一起喝过茶!阿辉和他关系很好,阿辉在户外也是有名气的,因为一年四季爬山一双拖鞋行天下,外号“拖鞋哥”!哈哈哈

大师兄听说了我们在南太武爬山,挺有兴趣的于是带了一个驴友驱车也来了!我们后面就是原路返回一段然后汇合!期间我心疼真的要炸了,恐高啊啊啊啊!!









穷途末路

这段我不知道该怎么描述,因为我感觉是我的黑历史!这时候真的是心疼爆炸了,阿辉带错路。旁边就是悬崖,我恐高害怕的不行,脑子一片空白!!

后面大师兄来了,不过我没看到他,因为他在山顶我们在山腰。下来这段路程太恐怖了,大师兄带的那个女驴友也是和我一样害怕。没办法大师兄后面没和我们汇合他带着女驴友提前回去了!!










小剧场:看到图2我那个表情了吗?太恐怖了,我感觉一脚落空就惨了!!

柳暗花明又一村

这个姐姐期间也是一直鼓励我不要害怕,安慰我!因为4个人里面就我恐高!!我问姐姐你害怕吗?她说不怕,你们男生能做到的事情,我也可以!!这也是给了我鼓励!然后我们往上走回去一点,阿辉去找路。后面传来的是好消息,阿辉说我们走过头了!往回走就行!!最后的最后我们还是走回来了!呵呵哈哈哈或(心虚)

下上的时候,我让开泰扶着我,两个腿发抖的不会走路了!恐高恐的!

下山

下山的时候4点多快到5点了!大师兄也是打电话过来问有没有事情,下山了没有!阿辉说没问题,到山脚了!当然我也找小姐姐合拍了一张做纪念了!(ps:因为和小姐姐没合拍过)




回厦门,聚餐

我们下山以后就打滴滴,结果等了一个小时多才找到车!回去的路上也是一路堵车啥的!(ps:厦门就是出去不堵,回去堵车)等到厦门的时候已经8点多了!我们一起吃了饭,这家店是阿辉家楼下的“客家小炒”我和阿辉经常来这里吃!

最后送小姐姐上了公交,没问题了。我们互相告别!结束了这刺激又害怕的一天哈哈哈!




小剧场:哭哭哭 我新买的书包,在迷路的时候被岩石磨破了我都没发现..